陈阿蕴

我想生活得强烈一些。

早上七点一刻出门,晚上十点一刻回来。本来胳膊发酸想早回来一会,可是莫名其妙又待在教室看书。昨晚半夜的时候 跟之前发生点事儿的好友聊天,问他在干嘛。他说在成都青旅做义工。然后我就觉得尴尬不知道下面要说什么。问他觉得吗  他说没有啊。终于耐不住的问,咱俩还跟以前一样是吧。他说 本来就是啊。当然差点出来两滴猫泪。给闺蜜发短信说的时候 还特意说 我们是用心的关系所以才能得到长久的愉快。#好友一直做我想做的事因为我考完试的计划也是去做义工  # 现在在听逼哥刚发布的2009年的视频,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。#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 )

© 陈阿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