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蕴

我想生活得强烈一些。

前段时间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都做不了 很绝望。这两天终于好点昨天睡觉之前还在自己留言板里写 我感觉到了欲望,即使是海腥味的夏天我也乐意。或许是意识太强,昨天梦到美到不可思议的大海,我知道那不是景色是幻想。下午六点多下定决心走去餐厅吃晚饭的时候,下起了暴雨。当时觉得很开心。去自动售货机那里排队方便面 辣子鱼 还有青豆,吃着它们爬在窗户上看雨。现在每天说话的时间已经很少。寝室只有一个室友,她要去实习,我们只有在早起或者睡觉之前才能聊几句,剩下出声的机会就是我读英语,或者 我要这个菜和这个菜,只有这些话可以说。想想 那些给孤独那么多定义的人真是事儿逼,没机会开口说话就已经很孤独。 刚刚好友问我在家吗。我说没有,是不要找我耍。他说对啊,耍不耍。他说现在家里还在下雨我已经踩好点了明天咱们去装文艺吧,一个人多孤单啊,你不能回家歇两天吗。我说你不用去大公司实习么,他说自己不思进取,想出国,之后他就开始转移话题。按理说每年暑假都是我们要计划出行的时候了,几个女生一个男生,一路吃一路疯。可惜今年不行了,我要在学校学习。他不过是说了句,加了个油。是的所有这些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,我可以做好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 )

© 陈阿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