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蕴

我想生活得强烈一些。

@大年初三
中午妈妈不在的时候用食材招待了叔叔一家三口。
下午在广场看好多人放风筝,仰起头看就觉得自由。
晚上出门前把东西摆上餐桌慢跑去找铭。
一起吃饭时猛喝红酒脸通红发胀,离开空调室去外面吹风。
玩象棋输给了铭的那个三年级同父异母的弟弟。
刚九岁看起来很聪明和自信。我每走一步他就想好下面好几步。惨败。
之后餐厅就剩她喝高的爸爸和英国男友。
叔叔动不动说对我女儿不好就是英国我也要去杀了你。
T有话说不出来只有求助翻译。后来说心一直扑通扑通跳。紧张的不行。
之前在北京曾经一块玩耍,他把我当铭的姐妹,确实如此。
离开时我装大人说了很多话,他诚恳的听着,还一直说谢谢。
我也谢谢他。跟他说中文有个词叫,不辜负。
其实爱情不麻烦。相爱就是最重要的。
铭爸爸说我什么都不要,你只要对我女儿好。
七月铭就要飞去伦敦,开始留学以及和未来另外的家人一起生活。
我想她知道    生活是我们的,god always  bless us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陈阿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