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蕴

我想生活得强烈一些。

2015.01

我爸很正经的把我叫过去。说
你千万别献血。你小时候得过一场病,献血免疫力就会下降,病就会复发。
什么病啊。
跟你说你也不懂,记得别献血就行。
父母大概会对子女帮助别人却委屈自己的行为自觉制止。
这像滚了就会冒泡的开水一样理所应当。
几年前和我妈坐大巴回老家。路上会时不时上来几个人。
上来个老大爷,我就自觉把位子让给他,遭我妈白眼。
之后不管去哪提前买票总会被她说,要座干嘛你总是要让给别人。
一五年第二天起回家已经一个星期。每天买菜做饭家务就像结了婚的女人。
庆幸的是终于开始阅读。昨晚在被窝读了篇贾平凹的短篇。
反正没读过的书那么多,读谁的算谁的。
说不定就遇到个奇妙的人,死人也行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陈阿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