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蕴

我想生活得强烈一些。

@青岛

     考研结束之后,按理说是有大把时间用来读书的。但一直为结果担忧,并没有静下来的可能。年后明星辰和megan的那些信我倒是用声音录下来,不管去哪里在车上时都会听一听,意外的有些作用。不过megan最新的那篇文章却很难读下去,内容几乎被地名抢占风头。值得一提的是,去复试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佛教徒,他是我以后读研同专业的同学。第一次打他电话铃声就是佛音,从某地去往机场的路上有过一些交谈,吃过一次饭,总是聊考试就看不清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不过我确实对和宗教扯上关系的人都心怀好奇,希望以后会走的亲近些。

     有个网站可以看到村上每天在网上的问答集,觉得很有趣。我也在看他的《海边的卡夫卡》和王小波的书,要读的书还有很多,最好自己能够更用心。

  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 )

© 陈阿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