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蕴

我想生活得强烈一些。

在家聊天的时候好友忽然说 enjoy today 是我对生命的总结。
当时脑子里快速旋转的是,才二十一岁就生命 总结了,或者想回他一句更高大上的话。
但短暂思考之后 我说 听到了。
既然他这么语重心长,我必定选择接受并且心存感激。
这次从家里那个小县城出来之后,我开始有意识的克制自己。
我想换一个角度对待自己的生活。跟自己说别急 慢慢来。
现在整天在 自习室 餐厅 寝室来回旋转,几乎觉得自己已经丧失行动力。
只能努力少说一些话,拼命思考,让自己更平静沉稳。
即使内心有火焰在燃烧也绝不殃及他人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

© 陈阿蕴 | Powered by LOFTER